junjun

“人生只合住湖州”。江南水乡没有赋予我太多的灵性,或者其实我有灵性,只是没有发现。lofter记录的是一些随感和一些情绪。我想多年以后能回忆起现在的心境。现在读大二,平时不太出远门。等到放假了喜欢出去闹腾。最喜欢欺负我的侄子和侄女,还有我的傻缺男友。

昨天开了第一朵
傍晚回家收喇叭了
第二天收喇叭那朵还是收着
开了白色三朵和另一朵紫色的
还有很多花骨朵继续会播喇叭
今天凌晨我很早就醒来了
去儿子房间睡了
我喂好奶 翻了转身继续睡了
居然梦到叶潇杰那个小王八蛋
穿着一身黑色的夹克衫
瘦了
把一些关于我的零碎东西放在一个透明袋子里 还给我了 还带了一碗麻辣烫
“关于你的记忆 都还给你吧 ”好像是这么说的 我也不记得了
然后在我们店门口 抱了我一下 说 以后也不能再联系了
我说什么我也忘记了
到结尾的时候我说了
你知道我生了一个儿子吗?你有没有看到过他的照片呀?你等等怎么回家,乘车还是走过去啊,我哥哥姐姐也在,他们等等回北面的。
于是后来叶小姐好像和我哥哥姐姐他们一起走了。

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如果不是梦
我们不会有太大的联系
即使我们家只隔了几条街

没有谁对谁错的
每个人选择不同

不过下次真的在街角的奶茶店或者面馆遇到了
我一定会和他打招呼的

说着叶小姐 这是我儿子
那是你女儿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