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un

“人生只合住湖州”。江南水乡没有赋予我太多的灵性,或者其实我有灵性,只是没有发现。lofter记录的是一些随感和一些情绪。我想多年以后能回忆起现在的心境。现在读大二,平时不太出远门。等到放假了喜欢出去闹腾。最喜欢欺负我的侄子和侄女,还有我的傻缺男友。

今天早上

我抱着小孩子 走了一条平时不常走的路

遇到了我以前的男朋友

下条件的叫了一下他名字

他也朝我看了一下

说 你儿子都这么大了啊

我说 是的呀 四岁了

然后他朝我笑了一下 说 我下午要去安吉

我话好的 那88 

然后我抱着小孩就走啦


我们都好几年没联系了

也没有在街上遇到过


其实我现在算是明白一点

我们只是性格不合适而已



见了面 还能很自然打个招呼

挺好的~

但我再不会除此之外的任何无效社交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