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un

“人生只合住湖州”。江南水乡没有赋予我太多的灵性,或者其实我有灵性,只是没有发现。lofter记录的是一些随感和一些情绪。我想多年以后能回忆起现在的心境。现在读大二,平时不太出远门。等到放假了喜欢出去闹腾。最喜欢欺负我的侄子和侄女,还有我的傻缺男友。

今天是7.8
我结婚一周年了
照理说 孩子应该是两三个月才合理
可我宝宝九个月了
呃呃呃呃
在古代 会被暴打的哦

再也不会去看那个人的动态了
明白 状态不是一两条朋友圈或者微博就能看出来的
好或者不好 和我没有关系
但有时候有许愿星
有时候闪现一个念头
我会说 愿他好吧 能找个好女朋友

我的许愿星很灵
虽然很少遇到
但是睡觉前 脑海里闪现过像宇宙浩瀚星空一般
许下的愿望几乎都能实现
只要不是天马行空
都能实现了
小时候经常闪现
长大后很少见
但还是有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