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un

“人生只合住湖州”。江南水乡没有赋予我太多的灵性,或者其实我有灵性,只是没有发现。lofter记录的是一些随感和一些情绪。我想多年以后能回忆起现在的心境。现在读大二,平时不太出远门。等到放假了喜欢出去闹腾。最喜欢欺负我的侄子和侄女,还有我的傻缺男友。

这几天儿子表现得很急躁
我们吃东西的时候 如果没有他的一份
他会大喊大叫
给他一份 他会迫不及待的塞到嘴巴里
也会和大人抢东西了
他在慢慢长大
他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在变大
今天是母亲节
给妈妈发了微信
配了一张小时候 我和姐姐 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照片
妈妈看到了 发语音给我
你怎么会有这张照片呢
我说 上次是在老家我拍的啊

今天我明白了
妈妈本是一个很能忍耐的人
只是她很不放心我
我有一点点的情绪她都很舍不得

听姐姐说
她对我很亏欠
她和我爸爸都挺不舍得我嫁出来的

曾经一度
我理解错了他们两个人的不舍
我误解为 我过得挺惨
那是我好长时间里的一种误解

我过得挺好
有我需要忍耐的地方
能努力的方向
快乐的事情
变得更好
也有我觉得很麻烦的时候

哪个人生不是只有嘛

看书看着睡着了

醒来不用急急忙忙
能继续看书

真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