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un

“人生只合住湖州”。江南水乡没有赋予我太多的灵性,或者其实我有灵性,只是没有发现。lofter记录的是一些随感和一些情绪。我想多年以后能回忆起现在的心境。现在读大二,平时不太出远门。等到放假了喜欢出去闹腾。最喜欢欺负我的侄子和侄女,还有我的傻缺男友。

今天侄子生日,我们吃大的鲜奶蛋糕,他吃无奶油的巴掌大的小鸭子蛋糕。儿子似乎知道我心情不是很好,更吵更闹了,不过会亲我一口。姐姐家的小猫咪很大了,如果我们的小猫咪还在,应该也很大了。秋天的小区真漂亮,树叶变色了,阳光下,大光圈,最喜欢的光斑。光影真是神奇。
外公去世一个星期了。七年多了,梦见好多次他离开我们,这次是真的。以前我总是担心他落在河里,走丢,香烟头着火或者别的什么。下雨天我也担心,妈妈开着电瓶车回家路上会有意外。每次去看外公,妈妈总会带很多吃的,电瓶车又放不下,大卡车又乱开,又下雨,穿着雨衣。
老公还说等我以后车技好点了就能带着我妈回乡下看外公,这话还是一个多月前说的....
以前工作那么忙每天一点多睡也不会觉得很累,这段时间心里空落落,表面上好像没什么事情,没哭,还说七八年了早就准备好了,你们都不要伤心了。
可我真的好难过……
回老家了没地方去,不知找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