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un

“人生只合住湖州”。江南水乡没有赋予我太多的灵性,或者其实我有灵性,只是没有发现。lofter记录的是一些随感和一些情绪。我想多年以后能回忆起现在的心境。现在读大二,平时不太出远门。等到放假了喜欢出去闹腾。最喜欢欺负我的侄子和侄女,还有我的傻缺男友。

有点想哭
外公快不行了
孩子一天天长大了
很乖却很调皮
担心出意外
生意上总是有麻烦的事情
............
都是人生必然的事情
我也只能自己嘀咕嘀咕了
...........
发发牢骚
儿子回去睡觉了
我等等还得工作

老人留不住了
小孩子也一天天大起来了

老妈这会肯定很伤心
我以后一定要听话
不想让她再伤心了

评论

热度(1)